星期三, 11月 14, 2007

有人願意學,就要有人教


拍這張照片的時候
我可真是小心翼翼
深怕打擾到她

她國小二年級
原來不過只是跟著姊姊來畫畫的小小妹妹
(好像剛上大班吧!)

如今已是個元老級學生了
基本上 現在她來上課
幾乎都是靜靜的在畫自己的圖
偶爾遇到問題會來找我討論
或是跟我聊學校同學的事情

然後 靜靜的畫自己的圖


無論其他人覺得她畫的好不好
已經不是這麼重要了

5 則留言:

pofish 提到...

能全心的沈靜在自己的繪畫世界裡是件很幸福的事.

Majestica 提到...

嗚喔
好像很棒耶@@

嘿鄭老師我很想念粉彩
這邊的美術老師真的話很多
多到全班的人都很無奈...

傑西卡 _涵

起司 提到...

在那邊也要畫喔....
我也檢查看有沒有退步喔...

哈哈...

pofish 提到...

pofish 提到...

版主:又過了一年了,要更新內容了哦....